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⑦⑦职业:预算员年龄:27位置:中国,河南郑州个性介绍: 世界上有大狗也有小狗,小狗不该因为大狗的存在而慌乱不安,所有的狗都要叫~

圣诞喜事

标签: 组团   钻戒   登记  
2009-12-26 18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24号平安夜,我和小郭还有罗琳夫妇包车去郑州夜场血拼,经历了一路的堵车,终于到了二七广场。一进北京华联,就见识到了人山人海的场景,把门的“百丽”货架上的鞋子已经所剩无几,地上堆满了打好包的鞋子(由于交款人排了好长好长的队,所以都还没有回来拿鞋子),其他一些很吊的品牌导购也都忙得团团转。我本来就是想买一双休闲款的鞋子,喜欢的品牌又要算计返券,又要排几个小时的队交款,于是就往一些无人问津的牌子附近溜达。几年前风靡一时的金利来当晚就很萧条,导购也很热情,我一进去,就见她们的鞋子不用返券,直接打折,而且据说还有导购的亲戚朋友们一直在排队,10分钟之内一定能交款,还可以负责跑腿代交。这也算是商家吸引顾客的一种手段,我选了一双金黄色上面印满了金利来标志的休闲鞋,不咋难看,218元直接拿鞋走人。我和小郭还选中了一款情侣对戒,很简单的款式:磨砂面带一颗小钻,钻很小,我对此的理解是: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。哈哈~在我们的感召下,罗琳她们也买了对戒,因为我们还约好25日组团登记。

    为了能够顺利登记,我提前找好了关系。由于小郭的户口还挂在廊坊的集体户口,拿不到原件和管道局的印章,怕登记处的办事员刁难。到了婚姻登记处,果然被告知不可以,提前找好的关系正好派上了用场,一个电话打过去居然就可以了。大概是好事多磨,印好了证件、填好了表格后,就该出证了,确遭遇停电。等了一上午,让下午4点再去。下午4点多如愿拿到了红本本,小郭还按照上面的证件号码买了彩票……呵呵~为了庆祝我们结束单身生活,晚上我们4个人到德庄一顿大吃二喝了一顿。吃完遇到一些公司同事,我很臭屁地跟大家显摆了我的对戒和本本。终于把自己折腾出去了,除了我们自己,最高兴的大概就是我娘了,她只是听到我说了登记,嘴里就一直在说好好之类的话,根本就没听我接下来说的话,然后就把电话挂掉了。。。。。。到了我家,我们又打升级打到11点多,这么有意义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……OVER...... 害羞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2-31 11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佳佳结婚了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