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⑦⑦职业:预算员年龄:27位置:中国,河南郑州个性介绍: 世界上有大狗也有小狗,小狗不该因为大狗的存在而慌乱不安,所有的狗都要叫~

佳佳结婚了

标签: 小姨   婚礼  
2010-02-02 08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是佳佳结婚的日子,很为她高兴,找到了一个踏实又爱她的帅男人。

    回想起来,我的所有童年的记忆都是与佳佳有关的。我们小时候一起吃住,一起学习,一起玩耍,她骄傲地跟人显摆:"我是她小姨!"我也唯恐天下不乱地嚷嚷:"她是我小姨!"呵呵~有个比我还小一岁的小姨,真是一件好玩的事。虽然有很多小叔小姨小爷爷奶奶们,但我只和佳佳玩……两个同样傻了吧唧的女孩就那么嘻嘻哈哈的都长大了,也都要嫁为人妇了,终于明白了一句话:时间仍在,是我们在飞逝……

    大脑中我们以前的种种趣事也一件件地飞过:小院的葡萄架下我们写暑假作业,互抄日记,理由很简单——我们一整天都在一起,都做了同样的事,所以日记也一样;我们采下很多花瓣,捣碎后加入六神花露水,然后就很骄傲地说:“看,这是我们最新研制的香水!”看着院里别的小孩在滑旱冰鞋,我们没有,就自得其乐滴踩着两块红转头在平滑的水泥地上滑呀滑的,水泥地上便留下了一片砖头粉末,伴随着我们的笑声被风吹散……最喜欢在佳佳家住,她家总有那么多好吃的,很多与吃有关的第一次都是在她家经历的,也喜欢佳佳来我家,那样她妈妈就会给她带两份好吃的,我们一人一份。我过生日,佳佳郑重地送我一块橡皮,我便要拿去学校显摆一番;我们穿过一样的新年衣服,也在初中的时候一起第一次穿了高跟凉鞋,不同的是佳佳现在就算不穿高跟鞋也很高挑,我却依然很挫……

    佳佳该画完妆了,我要去看看我美丽的小姨了……小姨,要幸福啊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2-02 15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圣诞喜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